霡霂

诈尸啦!

此处诚招标题

1.人物occ
2.有私设,锅都是我的
3.咸鱼诈尸

      路明非是被空乘小姐姐甜美的嗓音唤醒的,一

上飞机,他便拿出了眼罩睡得天昏地暗,以至于都

没注意到自己不远处那不该出现在飞机上的四位。

在迷迷糊糊中谢过空乘小姐姐后,飘忽的出了通

道,等到了大厅之中才清醒过来,正打算给叶修发

消息手机,左肩就被拍了一下,条件反射抓住那只

手的手腕,正准备给它的主人来一个过肩摔

时,“哎,轻点,是我。”一个带着笑意的男声响

起,“叶修哥?!”路明非猛地回头,就看着叶修

叼着棒棒糖的糖棍,一身正装站在自己身后,“叶

修哥你这是?”路明非盯着叶修上下打量,不是他

大惊小怪,而是这一身装扮会穿在现在的叶修身上

的概率太小了,“别提了,你说要回来,哥就想着

等你一起回h市,结果我妈知道了你要回来,硬是

要我穿上这套衣服,叶秋那小子还联合我爸把烟给

收了。”叶修一脸沉痛的讲道。路明非突然回想起

了小时候父母带自己去叶家拜访时,看到的“叶家

双姝”,“叶修哥,难为你了。”“行了,走吧,

严伯还在外面等我们呢,路叔和乔姨还在国外没回

来,我妈叫你来我们家住,明泽也在。”叶修说

着,拿过路明非的行李箱,推着向外走去,“诶,

叶修哥,我自己来。”路明非快步追上,“啧,换

来换去多麻烦,就这样。”“……”两人一边说着

一边向外走去。“楚子航,这人是谁,你知道

吗?”诺诺一脸好奇的盯着叶修的背影,他们特意

比路明非晚下几分钟,结果错过了两人的交

谈,“难得见路明非跟人这么亲近。”“高中的时

候我看到过几次他来接路明非,但我并不知道他们

的关系。“啧啧啧,惊爆!原来楚会长竟是天降,

真正的竹马强势接机宣告正宫地位。必须置顶

啊。”芬格尔把手机敲的响亮。

先发这一点,自己都忘记之前的大纲了,我是废物_(:з」∠)_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霡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