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诈尸啦!

一发脑洞

     生物课的脑洞,明明在上胚胎工程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个

     人物私设,肯定是有BUG,至于有多少嘿嘿~

     语序混乱,老叶和习习一样大,(时间点基本是:幼儿园)后面也有其他时间

     孙翔其实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叶秋和叶修

了,但是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孙翔对待二人的

态度却是天差地别。

1.某日,孙祥小盆友趁叶修去老师办公室领作业

时(别问我幼儿园为什么有

作业),一脸傲娇的对叶秋讲道:“叶秋,你干嘛

老是粘着叶修!你还是小孩子啊!”“我本来就是

啊。难道你不是么?”“哼,反正你不要老是粘着

叶修。”“凭什么?”兄控晚期叶秋立刻反问

道。“凭……  凭”正在孙翔支支吾吾时,叶修已经

从老师办公室回来了,手上还捧着作业,孙祥立

刻丢下一句〝我要为什么告诉你!〞就像叶修跑

去。“叶修把作业给我一半,你发作业太慢了,别

以为我是在帮你啊。”说着抢过叶修手上一半的作

业跑开,留下一脸迷惘的叶修。 

      2.美术课上,美术老师:“大家找好自己的搭

档后,来我这里领画纸和笔。”叶秋刚刚准备带着

自家哥哥去老师那儿,就见到孙翔从远处跑过

来,“叶修,你肯定还没找到搭档吧!你跟我一组

好了。”没等叶修回答又解释道“我只是看你没搭

档,才跟你一组的。”话音刚落,就拉着叶修向老

师那走去,(叶秋:mmp,我不算是人么)

    3.一日,孙翔看到叶秋座位里塞着好几块巧克

力(其实是叶修喜欢吃,叶秋帮叶修偷带的),等

叶秋回到座位,孙翔立刻嘲笑道:“叶秋,你这么

爱吃巧克力,怪不得跑步比赛会输给我,小心你

以后变成胖子”【某次运动会比赛孙翔第二,叶秋

第三,不要问我第一是谁^-^】叶秋:“呵

呵,难道你不吃的么?”“那当然了。”【骄傲】

第二日,叶修在叶秋的支持【怂恿】下,从家里

带来了两大盒巧克力,分给全班的同学,正当叶

修准备分给孙翔时,之前远在另一边的叶秋突然

从叶修身后冒出“孙翔之前跟我说过他不喜欢吃巧

克力。”“哎,是吗?孙翔你不喜欢吃啊?”叶修满

脸的惋惜。“其实……”还不等孙翔解释,叶秋就拉

着叶修去分巧克力。【孙翔:叶秋你是故意的

吧!叶秋:呵呵,你觉得呢^_^】

     荀子曰;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

流,无以成江海。久而久之,叶秋和孙翔养成了

见面就是互怼的习惯。【虽说内容相当没营养】

      突然有一天,孙翔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叶

修不见了,紧跟着跟自己天天怼的叶秋也不见

了,直到荣耀联盟成立,一叶之秋带领嘉世夺得

三连冠,孙翔才知道叶秋的下落【孙翔:叶秋你

居然敢丢下叶修跑去打游戏,你等着,就算你是

我未来的小舅子,我也要好好教训你】

      在不懈的抗争中,终于让家里同意自己打游

戏的孙翔立刻加入了训练营,誓要将丢下叶修的

叶秋好好教训一顿。

       当转会到嘉世时,孙翔一整个晚上都没有

睡,而是不断的在内心演练跟叶秋见面时的场景

以及自己的语气。

        于是乎,“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

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

由孙翔来操控。”“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

了你的位置。”【不错,不枉我排练了那么久,不

过话说,我怎么不知道一叶之秋要给我,这不是

叶秋的么】虽然疑惑,但是还是要演完的,孙翔

骄傲抬起头,正准备再好好的气一气叶秋,欣赏

一下叶秋炸毛的表情。

!!!!!!说好的叶秋呢!!!!!!!!

#刚刚对自己未来媳妇说了不该说的话,应该怎么补救,在线等,急,很急,特别急,十万火急#

写完了,刚刚考完试的人的诈尸【瘫死在地上】

将就着看吧::>_<::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霡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