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诈尸啦!

此处诚招标题

我终于、终于从学校爬回来了!
人物继续occ
继续我的私设
继续抽风
讲真不要讲究格式我真的不知道[笑哭]
如果有知道的好人请告诉我。
这次主要是过渡的。

#楚会长攻略路主席助攻小分队#

1L匿名
听说路主席有假期了,还是一个星期的假期,好

羡慕!!还有楚会长请把握机会!!!

2L诺玛
路明非让我帮他订明天十点飞往中国B市的机票。

楚子航现在还在执行任务,不过在他他结束任务

后我会通知他的。

3L楚路一生推
诺玛学姐GJ

4L推了生一堆
诺玛学姐GJ+1

……………………
58L楚路大法好
诺玛学姐GJ+55

59L红发巫女
诺玛干的漂亮!话说小弟去B市干嘛?

60L诺玛
这点路明非并没有讲到。

61L剑桥折刀
路明非去B市?我还以为他会去H市呢。

62L不老男神是校长
咦,校长!看我!看我!

63L剑桥折刀
嗯,看到了。

64L不老男神是校长
啊!我圆满了!

65L正楼的怎么永远是我
正楼[dog脸]
校长刚刚说以为路主席会去H市是什么意思?

66L我不是推理帝,只是逻辑好
照校长的意思是不是路主席到达B市之后极有可

能会再去H市?

67L守夜人
你猜?

68L我不是推理帝,只是逻辑好
……副校长,请不要闹。

还有路主席回B市大概是因为路主席的弟弟吧?

路主席不是有亲弟弟么。

69L路主席的小迷妹
没错,路主席有一个小他三岁的弟弟在B市上高

中,是个音乐生呢!话说主席之前在晚会上拉小

提琴,真的好帅!!!

70L八卦部长
是的,路学长从小学习音乐,据消息称学长之前

在学校也是个风云人物。父亲家属于古老的书香

门第。母亲家也是国外一个显赫的家族,从小的

受到教育自然也是极好的。

71L红发女巫
看到上面名称,差点以为是芬狗,但看到语气瞬

间发现不一样。

72L新闻部部长
诺诺学姐,您好,我是接替芬格尔学长的新一任

八卦部长,在此先感谢您长期向我们部提供素材

以及信息,顺便希望学姐您能够继续帮助我们的

工作,我们可以对此签一个合同,进行必要的协

商,如果您需要我们可以支付一定的报酬或者是

提供一些独家的新闻八卦。

73L守夜人
……没想到芬格尔的接班人居然是这样的!

74L红发女巫
不必了,太麻烦。【没想到芬狗的下一任居然是

这样!】

75L新闻部部长
好的。对于另一个我无法表示我的感想。

76L正楼的怎么永远是我
正楼
我们是在讨论路主席去B市,我们应该有什么对策给楚会长做助攻。而不是芬格尔学长的接班人一事。

77L八卦即是真理
哟,这么多人想我呢!

78红发女巫
……

79L狄克推多
……

80L守夜人
……

81L剑桥折刀
……

82L八卦即是真理
啧啧,这妇唱夫随的。

83L八卦即是真理
……我错了!!!饶命!!!

84L新闻部部长
学长,自作孽不可活。走好。

………………

106L我不是真相君,只是运气好
话说我们不是要讨论路明非学长么?为什么楼歪成这样了?

107L正楼的怎么永远是我
正楼
终于不是我正楼了【仰天长啸】

108L路过的
哈哈哈,摸摸正楼君,心疼你。

109L打酱油的
哈哈哈哈,摸摸真正楼君,心疼你。

110L爱凑热闹的
哈哈哈哈哈,摸摸正楼君,心疼你。
………………

117L我只是想跟上你们的队形
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摸摸正楼君,心疼

你。

118L正楼的怎么永远都是我
正楼
你们够了,楼又歪了!

119L村雨
已收到提示,多谢。

120L红发女巫
正主终于来了。

121L剑桥折刀
楚子航,这次任务辛苦你了,所以我决定给你五

天的假期,要好好利用啊。;-)

122L村雨
谢谢校长。

123L红发女巫
我也要求跟去,万一楚子航对我小弟行为不轨我

一定会阻止他的。

124L狄克推多
我也会跟去,虽然楚子航你是我的对手,不过在

追人方面我很乐意帮忙。

125L村雨
多谢。

126L八卦即是真理
我也要,我可以给你们转播。

127L守夜人
批准了!

128L八卦即是真理
谢谢副校长,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

129L诺玛
已经帮四位订好了机票,跟路明非的座位是错开的,不会被发现请放心。

130L八卦即是真理
诺玛干的好!

131L红发巫女
干的漂亮!

132L狄克推多
做得好!

133L村雨
谢谢。

而此时,在中国职业选手们,因为世界赛的胜

利,令得冯主席眉开眼笑,获得了一个比较

漫长的假期,一个月的空闲时间,使得诸多大神

也兴奋无比,该调整状态的调整状态,该放松的

放松,因为飞机将众人送到B市,叶修便婉拒了

众人邀请自己去各大战队所在地游玩,回到了自

己家。苏沐橙则选择回H市,美其名曰为某人的

到来去做准备。不过幸亏那时各大战队的人要么

已经登上了飞机或者已经坐上了回战队的车,不

然肯定又会是一片混乱。

嘿嘿,下面就是老叶和明妃见面了,指不定会有番外小故事,都是明妃和老叶还有弟弟们小时候的。

另外私设人物可能在一些方面会有些不同,请见谅(让我宠一宠明妃,吹一吹老叶)

欢迎捉字

手机排版不太好,之后会换成电脑在再调整一遍

最后笔芯~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 霡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