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诈尸啦!

此处诚招标题

放飞自我,人物可能ooc,别打我。
之前看了好几篇龙族混搭全职,于是我也来了。
人物私设


     世邀赛以中国队强势夺冠画上了句号,领队叶修表示自己急需休息。

    虽然自己没有在最后的比赛中上场,但是在决赛之前的一系列准备和分析着实令叶修的大脑感到一阵疲惫。

    于是,在之后的记者会上,冯主席看到空着的领队座位,一边捂着心脏,一边喊着秘书给自己拿药。
    
    与此同时,我们的叶修领队正在房间里准备与荣耀女神约会,(嗯……说好的休息呢?叶领队表示:呵呵,对哥来说最好的休息就是见一见荣耀女神了)

    但是QQ的信息提示音一时间响个不停,叶修对于自己一时顺手登上QQ这件事情有了一丝后悔,随意的翻看了几个好友发现都是来祝贺的,正打算暂时忽略之后再回复。

    突然瞄到了一个特别的人,叶修惊奇地挑了挑眉,点开那人的信息,回复到:“哟,明明你居然会跟哥发信息,啧啧。”
  
    远在美国的某人,看着叶修发过来的内容,默默的吐槽“什么叫居然,叶修哥,每次我发消息你都要过一个星期才回复,而且我基本上每个星期都有给你发消息啊,你这种语气让我有一种几年没给你发消息一样。”

     吐完槽,又把之前发过去的话重新发了一遍“叶修哥,恭喜,世界冠军,很厉害”“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带墨镜.jpg]”几乎瞬间回复,语气跟以前一样,骄傲自信。

     “叶修哥,最近学校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休息,我准备回去看看你们,愿意收养我吗?[楚楚可怜.jpg]”“不,丑拒。”

     微微有些失望的某人,看着自己因为叶修发过来的消息只收拾到一半的行李,准备继续整理,终是要回去看看的,就算自己的爹妈不靠谱,自家弟弟是个小恶魔,但还是很想念啊。
  
     话说,师兄去芬兰出任务还没回来啊,有点想念师兄了,一声提示将某人重神游里唤回,屏幕上是叶修发过来的消息“不过你回来空闲的话,不如来我这里帮忙抢Boss吧。”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温柔啊!

    第二天,国家队登上了回国的飞机,刚上飞机上,众人正准备为跟叶修坐在一起使出浑身绝技时,就看到他们的领队大人,拉着苏沐橙坐在了一起,悄悄的在讨论什么。

   “老叶老叶老叶,你拉着苏妹子在说什么呢,是不是在谋划回去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呢?我跟你讲有本剑圣在,你是不可能抢到的,再说你与其抢Boss还不如跟我pkpkpkpkpkpk,这次我肯定赢你……(此处省略N个字)”

    “呵呵。”

    “唉,老叶你什么意思?你不要像周泽楷一样嘛,你这样会失去我的……”
  
    “少天,我想前辈应该是有事要跟苏队说,还是不要去打扰了。”喻文州温和的打断了黄少天,得到了叶修感激的目光,对此,其他人表示心脏。

     “这么说他要回来了?”等众人都坐下后,苏沐橙接着和叶修讨论起之前被黄少天打断的话题,

    “嗯,不过没几天,我就拉他过来玩,顺便让他帮我们抢几个Boss。”

    “说实话,叶修哥你对他很好啊,都让你暂时把荣耀放在一遍了。”苏沐橙揶揄的说道,
 
    “是吗,那你肯定是想错了,我可是要娶荣耀女神的人,只是小的时候,他比较喜欢粘着我,经常照顾他的原因吧。”

    “老叶老叶,你你刚刚说要娶谁啊,等等,难道是你终于打算让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应该是我娶你嘛。”一直偷偷关注叶修的方锐,听到叶修说要娶谁时,立刻刷起存在感。
   
    “我去,叶修,你要娶谁啊?方锐像你这么没下限,叶修怎么可能会娶你!”

    “我可是跟叶修住在一起,曾经一起同床共枕的,幸运E同志。”

    “那又怎样,叶修肯定不会看上你的,还有,你给我讲清楚幸运E是什么鬼!”张佳乐表示要不是自家副队坐在旁边,自己一定会找方锐那个没下限好  好  聊  聊!

    “哼!”这是依旧傲娇的羊习习,

    “前辈,QAQ”

    “二翔,你接着喝六个核桃。”

    “小周乖,不要跟着他们闹。”

    依旧没有认识到这是因自己而起的叶修表示自己心好累,这群孩子怎么这么闹腾。




嗯……就先放这一章,如果想要人物设定,请告诉我,会在第二章之前写出来的,如果不需要,我就不写了。【懒癌晚期的我】^_^
另外有人如果能帮忙想标题就太谢谢了,笔芯~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霡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