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诈尸啦!

今天叶总裁在思考自己的情敌【下】

     叶·兄控·秋·总裁继续保持着一边吐槽情敌,一边估测联盟那群痴汉对自己抢回哥哥所造成的难度系数。嗯……这个人怎么也喜欢哥哥呢?

    叶总裁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毕竟这跟他外在和性格不太对啊,禁欲,严谨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也是个迷恋哥哥的痴汉啊怒摔(╯°Д°)╯︵┻━┻,不过没关系,嗯,苏沐橙都说了,自家混账哥哥不!要!牧!师!

    所以他已经下场了对吧?【叶总裁表示自家哥哥也会做一些好事的(~ ̄▽ ̄)~】

     叶总裁身后背景开满了小花,心情愉悦地看着剩下的情敌,这个人是命中缺水吗?

     江波涛……嗯,跟之前的周泽楷是一个队的吧?还是正副队啊,不错,叶秋总裁表示自己最喜欢看正副队厮杀了。

      好像苏沐橙也说过,这位副队还是他们队长的专属翻译机吧,这个比蓝雨的正副队厮杀更有趣啊,就让他们自相残杀吧,这样哥哥就是我了【等等,叶总裁你黑化了】

     接下来的好像都是兴欣战队的啊,自家哥哥的队伍里,心思不纯的人也有啊。

    叶总裁默默的想着。这个方锐【哼,这个人这么没下限,哥哥肯定不会被诱惑的】。
   
      还有那个莫凡【嗯,无口组的,放心了】【Σ(っ°Д°;)っ叶秋你这样随意真的好么,真不担心么】。

     再加上那个天天缠着哥哥的包荣兴【你以为天天叫我哥老大,你就是我哥小弟了么,天真,我才是我哥的正牌小弟】【唉,关注点错了吧】。

     啧,突然发现哥哥的贞操危在旦夕啊。#突然发现自家哥哥处在狼窝里,贞操不保,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叶总裁沉浸于自己的思绪中,连秘书进来都没发现,于是秘书小姐就看着总裁大人脸一点一点黑下来,只能表示英明神武的总裁但凡遇到有关自己哥哥的事,就冷静不下来啊。

      为了维护自家总裁的形象,秘书决定打断自家总裁放飞自己的思想,“总裁,这个投资方案可以么?需要改进吗?”
     “嗯……哦,方案不用改了就这样吧,你准备一下等会开会讨论这个方案的实施。”

     叶秋回过神,手上各大战队的资料也到了头,只剩下最后一张。

     “是。”还是习惯正常的总裁啊。

    “天凉了,不如让雷霆破产吧。”

     叶·兄控·秋·总裁在秘书小姐即将跨出门的一瞬间,喃喃道。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霡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