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诈尸啦!

今天叶总裁在思考自己的情敌【上】

     “可恶,混账哥哥,你又不回家!世邀赛都结束了,你还打算干什么?”叶氏总裁的办公室传出了一阵怒吼。

      秘书淡定地推开半掩的门,思索这是这个月的第几次,啊……应该是第十二次吧。

     “总裁,这是你要的荣耀联盟的投资方案和荣耀各大战队的资料。”

     “嗯,放着吧。”上一秒还充斥着哀怨的声音,下一秒恢复了往日的冷静,挂掉自家混账哥哥的电话,将投资方案丢到一边,拿起各大战队的资料,暗戳戳谋划着如何怎么将自家那个情商为负的小绵羊哥哥,从那群联盟痴汉的狼爪中解救出来。

      入眼的第一张就是枪王大大周泽楷,荣耀的脸并没有给他在叶·兄控·秋·总裁这里增添几点好感度。

     就是这个人每次顶着乖巧的脸在哥哥面前晃,各种求顺毛,求摸头,哼,只不过是因为卖萌的样子跟哥哥喜欢的小点有点相似。

     叶大总裁表示自己才不会因为他可以得到自家哥哥的安慰,虎摸而嫉妒,绝对不会!

      接下来入眼的最突出的就是那一双独特的双眼,叶秋表示哼,微草好爸爸什么的,嗯没什么问题。

      但是!你有本事不要借着你家【儿子】划掉高英杰和我哥队里那个叫乔一帆的关系,时不时的过来跟我哥探讨【育儿问题】划掉战队新人的培养啊!

      接下去的两张,叶总裁表示,剑与诅咒嘛,就算在赛场上他们是搭档,但是……呵呵,若是在争夺叶修的归属权的时候。

     叶总裁表示,嗯,苏沐橙发过来的截图特别有趣啊,蓝雨正副队互怼啊,好期待到底是心脏喻文州赢呢,还是话痨剑圣更胜一筹呢【喻式微笑】

      纸张不断翻过,当叶秋看到了纸上的照片时,默默的思考,如果他站在街上,一天下来能收到多少个钱包呢?【为联盟众情敌的钱包点蜡】【那是不可能的】

     不过这还着实是个劲敌呢,十年相杀,有点危险啊,【叶总裁已自动无视相爱二字】果然哥哥还是要放在自己身边才安全啊。

评论 ( 2 )
热度 ( 70 )

© 霡霂 | Powered by LOFTER